首页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期指上演过山车 光大期货跃居空头一哥

期指上演过山车 光大期货跃居空头一哥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7日18:16分类:股指期货

核心提示:1分钟内,飙涨逾60点,涨幅超过2%,期指在交割日又创出一项新记录。以当时空头10.7万手持仓、60点涨幅、每点300元来计算,1分钟内,期指空头浮亏达到20亿元。此后的3分钟内,期指总持仓大减逾8000手,部分空头遭秒杀,浮亏被坐实。

□本报记者 熊锋

飙涨、急跌,股指期货昨日的走势将令多空双方都铭记在心。

1分钟内,飙涨逾60点,涨幅超过2%,期指在交割日又创出一项新记录。以当时空头10.7万手持仓、60点涨幅、每点300元来计算,1分钟内,期指空头浮亏达到20亿元。此后的3分钟内,期指总持仓大减逾8000手,部分空头遭秒杀,浮亏被坐实。

更具戏剧性的是,当市场明白早盘的飙涨只是“乌龙事件”后,期指下午被打回原形,交割日难逃下跌命运,收盘新晋主力合约大跌1.85%。市场人士指出,如果昨日不及时止损、止盈,来回4%的振幅下,期指多头、空头将遭遇双杀。

尽管昨日期指上演过山车走势,中国证券报记者致电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获悉,昨日期指并没有任何账户爆仓,全天交易符合规定。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