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9日强劲反弹

国际油价9日强劲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0日11: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近期公布的一系列中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提振投资者信心,国际油价9日强劲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7美元,收于每桶105.97美元,涨幅为2.5%。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近期公布的一系列中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提振投资者信心,国际油价9日强劲反弹,

中国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9.7%,增速比上月加快0.8个百分点。从环比看,7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88%。另外,7月份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速双双转正。中国海关总署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7.8%,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其中出口和进口分别增长5.1%和10.9%。

本周初以来,由于美国向好的就业数据加上美联储官员暗示可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逐渐减少资产购买规模,美联储退出政策的预期在市场中发酵,令国际油价连续走低。9日中国利好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情绪,油价大幅反弹。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7美元,收于每桶105.97美元,涨幅为2.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收于每桶108.22美元,涨幅为1.44%。(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