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5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07: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天气因素和农产品产量预期增减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5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为0.70%。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25美分,跌幅为2.3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8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15%。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受天气因素和农产品产量预期增减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5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为0.70%。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25美分,跌幅为2.3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1.8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15%。

天气预报显示,今后5天,美国“玉米带”天气状况良好,有利于当地玉米生长,令玉米市场交易承压。美国农业部定于12日发布农产品供需报告。一家私营谷物分析机构当天预计,美国农业部对玉米产量的估值为141.4亿蒲式耳,高于先前估计的139.5亿蒲式耳。同时,玉米单产预计由原先的每英亩156.5蒲式耳上调至158.6蒲式耳。

欧洲小麦和黑海地区小麦价格低于美国小麦价格,打压美国小麦的出口预期。市场分析师认为,作为美国小麦进口大户,中国市场对美国小麦的进口也不足以提振期价收高。另外,据这家私营谷物分析机构估计,美国农业部对冬麦产量的估值为15.47亿蒲式耳,高于上月的估值14.76亿蒲式耳。硬红冬麦产量估计为7.97亿蒲式耳,软红冬麦产量估计为5.4亿蒲式耳。

大豆方面,美国农业部对大豆产量的估值为32.66亿蒲式耳,低于这家私营谷物机构的先前估值,同时也低于美国农业部先前预计的34.2亿蒲式耳。大豆单产由原先的每英亩43.9蒲式耳下调至42.7蒲式耳,同时这一估值也低于农业部预计的44.5蒲式耳,提振当天的豆市高走。(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