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2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8月2日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3日10:4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王亚宏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日普涨,当日收盘时除镍价下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铅的涨幅最为明显。

美国劳工部发表的数据显示,7月非农就业增长16.2万不及预期,此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1.5%,预估为上升2.3%,这都限制了金属的涨幅。

嘉能可施特拉塔称,已经完成了位于刚果的两处铜资产并购,这两处铜项目的产能合计达到每年20万吨。2日铜价重返每吨7000美元关口上方,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00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元,涨幅为0.1%。

虽然目前镍价处于四年来的低位,但全球主要镍生产商并没有削减产量的打算。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高管称,预计2014年镍价将反弹,因为届时印尼或禁止未加工矿石出口。2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38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跌幅为0.3%。

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涨幅为0.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涨幅为0.6%。(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