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30日微跌 白银期货下跌

纽约金价30日微跌 白银期货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8: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宣布之前持谨慎态度,纽约金价30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2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8美元,跌幅为0.36%。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4美分,收于每盎司19.68美元,跌幅为0.9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2美元,收于每盎司1437.5美元,跌幅为0.36%。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宣布之前持谨慎态度,纽约金价30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24.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8美元,跌幅为0.36%。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3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以决定美国今后的货币政策走向,最终结果将于31日揭晓。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此之前任何有关美联储削减资产购买计划的想法都是猜测。投资者同时也在等待将于31日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以及将于8月2日公布的7月份美国就业市场报告。

但是,美国经济咨商会30日说,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份的82.1下跌至80.3,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1.1。数据消极支持金价,限制了金价当日跌幅。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4美分,收于每盎司19.68美元,跌幅为0.9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2美元,收于每盎司1437.5美元,跌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