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价格30日涨跌互现

芝加哥农产品价格30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07:5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30日涨跌不一,玉米、小麦期价不同程度上涨,大豆期价报跌1.39%。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0.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0.5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分,跌幅为1.39%。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30日涨跌不一,玉米、小麦期价不同程度上涨,大豆期价报跌1.39%。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为0.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0.5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分,跌幅为1.39%。

因美国国内市场保持稳定,玉米12月合约期价30日上涨。此外,经历了上周玉米大量上市抛售之后,本周农民暂停玉米销售,支持玉米期价。气象预报说,美国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8月份和9月份气温将低于往年正常值,或影响当地玉米产量潜能,同样利好玉米期价。

有市场传言说中国将继续在世界范围内寻求进口饲料小麦和高品质制粉小麦,小麦9月合约期价30日上涨。美国已同中国签订了大量小麦出口合约。与此同时,欧洲温暖、干燥的天气条件或致当地小麦产量减产,利好小麦期价。埃及30日宣布一项新小麦进口招标,同时宣布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进口24万吨小麦。

因获利了结,大豆11月合约期价30日大跌。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天气条件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利空大豆期价。但是,美国农业部30日宣布向一“未知”地区出口29万吨大豆,限制了大豆当天的跌幅。(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