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期货金价29日上涨0.52%

纽约期货金价29日上涨0.5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7: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重申保持货币政策稳定,纽约金价29日上涨。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2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9美元,涨幅为0.52%。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重申保持货币政策稳定,纽约金价29日上涨。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28.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9美元,涨幅为0.52%。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将于30日和31日举行。尽管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在9月宣布削减资产购买的几率非常大,但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的会议上重申保持现阶段货币政策的稳定,利好金价。同时,本周经济数据发布密集,包括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美国失业率,中国制造业数据等。欧洲央行,英国央行也将在本周就本国货币政策作出决定。

黄金价格上周上涨2.2%,过去三周总计上涨9%。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最近几周金价上涨是暂时的,到2015年,黄金价格可能跌至每盎司1000美元。

当天,2013年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3美分,收于每盎司19.864美元,涨幅为0.47%。2013年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9.9美元,收于每盎司1442.7美元,涨幅为1.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