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29日微跌 布伦特油价上涨

纽约油价29日微跌 布伦特油价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7: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尽管中东局势动荡导致供给下降,纽约油价27日仍然微跌报收,但布伦特油价小幅上涨。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5美元,收于每桶104.55美元,跌幅为0.1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107.45美元,涨幅为0.26%。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中东局势动荡导致供给下降,纽约油价27日仍然微跌报收,但布伦特油价小幅上涨。

分析人士估计,利比亚、伊拉克以及中东其他地区局势不稳定可能造成市场上每天减少50万桶石油供给,苏丹等石油出口国也可能在未来几周减少出口量。

当日发布的美国房地产数据不佳对美国油价造成一定压力。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从前一个月的6年多高点滑落,环比下跌0.4%至110.9。

美国商务部将于31日公布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数据。另外,美国商务部还将于本周公布7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同样受到投资者密切关注。

美联储将于3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美联储还将保持现有债券购买规模以及超低利率水平以提振经济增长。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5美元,收于每桶104.55美元,跌幅为0.1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107.45美元,涨幅为0.2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