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价格29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价格29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7:4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29日涨跌不一,玉米、大豆期价不同程度下跌,小麦期价微涨。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58%。小麦2013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19%。大豆2013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分,跌幅为0.69%。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29日涨跌不一,玉米、大豆期价不同程度下跌,小麦期价微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58%。小麦2013年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19%。大豆2013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美分,跌幅为0.69%。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天气条件有利于玉米授粉,且第四季度出口需求不乐观,29日玉米12月合约下跌报收。

因世界市场和美国市场小麦库存趋紧,小麦9月合约期价29日微涨。约旦宣布将再度进口软质小麦;伊拉克购买硬质小麦招标日期临近;日本或将从西方进口白小麦;中东和南非地区对小麦的需求依然强劲。截至7月25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装运量为2540万蒲式耳,高于前一周的2310万蒲式耳。小麦累计出口装运量为美国农业部该市场年度出口预期的17.3%,高于15%的5年同期均值。

尽管气象预报显示本周低温和降雨将影响大豆主要生长区域,利好大豆期价,但大豆11月合约期价29日依然下跌。出口检验报告利空大豆期价。报告显示,截止7月25日的一周,大豆出口装运量创本销售年度最低值,为134万蒲式耳,低于前一周的285万蒲式耳。大豆累计出口装运量为美国农业部本市场年度出口预期的97.5%,高于94%的5年同期均值。(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