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黄金期价26日收跌

纽约黄金期价26日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7日09:03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XINHUA08.COM)--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6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收跌。不过,纽约金价最近3周收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2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3美元,跌幅为0.55%。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3周内,纽约黄金上涨8.8%。

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临近周末,加之报道说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定于31日发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中央银行和英格兰银行定于8月1日发布货币政策决议,美国劳工部下周也将公布月度就业情况报告,投资者态度较为谨慎,刺激一些黄金多头选择抛盘锁定获利,打压黄金期价收跌。另外,也有一些分析师认为,受市场对美联储暂缓收紧量化宽松预期的提振,黄金最近整体看涨,限制了黄金的实物买盘,也令黄金市场承压下行。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8.3美分,收于每盎司19.771美元,跌幅为1.90%。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5.1美元,收于每盎司1422.8美元,跌幅为1.73%。(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