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6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环比跌5.04%

6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环比跌5.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10:15分类:现货

新华社记者朱诸 任秉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3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2013年6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6693元,较5月份每吨7048元下跌355元,环比跌幅5.04%。同时6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5764元,环比跌幅1.84%。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微升,但新加坡航煤价格走低,加之人民币升值和油轮运价下跌导致6月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的下跌。但价格跌幅大的主要原因是6月份仅个别关口有航煤过关,且数量较少,由于运费及定价方式的差异导致平均价格大幅下降。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