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22日从高点回落 下跌收盘

纽约油价22日从高点回落 下跌收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07: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当日公布的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纽约油价从高点回落,下跌收盘。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日公布的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纽约油价从高点回落,下跌收盘。

6月份美国旧房销量从前月高点滑落。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8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514万套下降了1.2%,比去年同期的441万套增加15%。旧房销售价格继续同比增长,当月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为每套21.4万美元,同比增长13.5%。

本周进入美国上市公司财报公布高峰,市场希望从中发现更多关于经济形势的线索。麦当劳22日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38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4美元。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国。上周,由于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降至两个月新低,好于市场预测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上升的预期。纽约油价上周触及16个月新高。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收于每桶106.91美元,跌幅为1.0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8美元,收于每桶108.15美元,涨幅为0.07%。(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