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库存下滑助油价17日上涨

库存下滑助油价17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08:0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程度高于市场预期,显示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需求正在上升,国际油价17日走高。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收于每桶106.48美元,涨幅为0.4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7美元,收于每桶108.61美元,涨幅为0.4%。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程度高于市场预期,显示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需求正在上升,国际油价17日走高。

美国能源情报署17日发布截至12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90万桶至3.67亿桶,市场预期减少20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库存下降,3周共减少2710万桶。美国上周炼油厂设备利用率上升0.4个百分点至92.8%。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发布的被称为“褐皮书”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称,今年6月至7月间,美国经济继续以“缓慢到温和”的步调复苏,楼市、制造业和个人消费均保持增长势头。美国大多数地区的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很多地区订单和生产指标上升,多数地区的居民消费和汽车销售增加。该报告对经济形势的乐观描述也利好油价。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收于每桶106.48美元,涨幅为0.4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7美元,收于每桶108.61美元,涨幅为0.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