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16日小幅下跌

纽约油价16日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07:5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日美股高位回落,加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建议尽快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计划,纽约油价16日下跌。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7日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证词陈述,市场希望从中看到更多关于量化宽松退出政策的线索。一向秉持鹰派立场的美国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丝特·乔治16日表示,鉴于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美联储应尽快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计划,并在明年上半年结束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

美国能源情报署17日将发布截至12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或将连续第三周下滑。

美国经济数据方面,受能源价格上升带动,6月份美国消费价格指数比前一个月上升0.5%,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6月份环比增长0.3%。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2美元,收于每桶106美元,跌幅为0.3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1美元,收于每桶109.4美元,涨幅为0.2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