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原油库存回落 国际油价12日反弹

美国原油库存回落 国际油价12日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3日08:1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两周共减少2017万桶。市场预期本周美国原油库存或将连续第三周下滑。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市场预期本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回落,纽约油价12日反弹。

美国能源情报署10日发布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5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987万桶至3.739亿桶,市场预期减少380万桶。而截至6月28日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030万桶。两周共减少2017万桶。市场预期本周美国原油库存或将连续第三周下滑。

数据还显示,汽油上周库存减少260万桶,至2.21亿桶,市场预期增长120万桶。美国上周炼油厂设备利用率上升0.2个百分点至92.4%。

另外,埃及局势持续动荡也推高油价。苏伊士运河令埃及成为中东地区的一个重要石油运输枢纽,市场担忧埃及紧张形势将影响到周边国家的石油生产和供应。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桶105.95美元,涨幅为1%。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8美元,收于每桶108.81美元,涨幅为1%。(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