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就业市场复苏波动 国际油价11日高位回落

美就业市场复苏波动 国际油价11日高位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07: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高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11日高位回落。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高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11日高位回落。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升至两个月高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出现波动。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6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6万至36万,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4万。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石油消费国,低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利空油价。   另外国际能源署(IEA)当日发布报告,称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将提高。该消息也令国际油价承压。报告预期非欧佩克国家2014年的石油产量将日均增加130万桶,高于2013年的日均增加120万桶。该机构预计2014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日均增加12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1美元,收于每桶104.91美元,跌幅为1.51%。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8美元,收于每桶107.73美元,跌幅为0.72%。(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