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受美股持续走高提振 国际油价9日小幅上涨

受美股持续走高提振 国际油价9日小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07: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股市行情持续走高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国际油价9日小幅上涨。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股市行情持续走高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国际油价9日小幅上涨。

美国铝业公司8日公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公司财报,从而正式开启了美国新财报季的序幕。美国铝业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只成分股中最早公布财报的公司,公司业绩对整个财报季及经济走向具有风向标意义。财报显示,美国铝业二季度利润好于市场预期,提振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向好的想象,助油价走高。

苏伊士运河令埃及成为中东地区的一个重要石油运输枢纽,交易员密切关注埃及局势。目前苏伊士运河运行正常,石油运输没有受到影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发布报告,小幅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今明两年全球经济的增速分别为3.1%和3.8%。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9美元,收于每桶103.53美元,涨幅为0.38%。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美元,收于每桶107.81美元,涨幅为0.35%。(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