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李强慎海雄会见美国金融界客人

李强慎海雄会见美国金融界客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6日15: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浙江省省长李强、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6日上午在杭州共同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的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双方就浙江金融业发展等作了交流。

浙江省省长李强(右二)、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左二)6日上午在杭州共同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的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右)、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左)。双方就浙江金融业发展等作了交流。 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浙江省省长李强(右)、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右二)6日上午在杭州共同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的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左二)、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左)。双方就浙江金融业发展等作了交流。 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CNFIN.COM /XINHUA08.COM)--浙江省省长李强、新华社副总编辑慎海雄6日上午在杭州共同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资产管理大会的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终身荣誉主席利奥·梅拉梅德、美国著名基金经理格列高里·莫里斯。双方就浙江金融业发展等作了交流。

美国客人是应新华社中经社控股邀请,出席在杭州举办的中国(国际)本届资产管理大会的。来自海内外600多位业界精英与会。

新华社经济信息编辑部主任、中经社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然,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朱国贤,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纲,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徐立毅,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总经理徐丰,新华社浙江分社总编辑何玲玲,余杭区区长朱华,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陪同会见。(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