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27日持续上涨

美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国际油价27日持续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7: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27日继续走高。

新华社记者 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27日继续走高。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反弹后回落,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稳步复苏。美国劳工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2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000至34.6万,符合经济学家预期。

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经济总量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5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消费开支环比上升,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民众个人消费开支环比上升290亿美元,增幅为0.3%,而前一个月为下降0.3%;个人收入环比上升694亿美元,增幅为0.5%,大于前一个月的0.1%。

英国石油公司的数据显示,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去年美国占全球石油需求的约五分之一。美国能源情报署26日发布截至21日的上周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日需求上升3%至1900万桶,美国汽油日消费量上升0.6%至889万桶。炼油厂开工率达到90.2%,为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5美元,收于每桶97.05美元,涨幅为1.6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6美元,收于每桶102.82美元,涨幅为1.14%。(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