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中海油称横琴终端天然气海管得到永久性修复

中海油称横琴终端天然气海管得到永久性修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1日13:4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珠海6月21日电(记者魏蒙)负责中海油天然气珠海终端运营的中海油深圳分公司于20日晚披露,于2011年12月出现泄漏的珠海终端天然气海管,已于近期完成永久性修复。珠海终端由此恢复了正常生产。

该公司的珠海天然气终端位于珠海市横琴岛,为番禺-惠州天然气联合开发项目——番禺30-1气田、惠州油气田的处理终端。

据中海油深圳分公司负责相关事务的林仲明介绍,2011年12月,因外力所致,其珠海终端天然气海管出现了破损泄漏。经过紧张的抢修,于2012年1月中旬完成了海管的临时性修复,向下游用户供气。

林仲明说:“由于海管漏点所处的自然环境恶劣,常规的工程资源和作业技术手段受到了严峻的挑战。针对这些挑战,海管修复项目组人员运用创新施工方法,强化质量管控,使海管被永久性修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