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启 预计每吨上涨95至100元

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启 预计每吨上涨95至100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1日10: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21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十个工作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国内成品油价将于今日晚间上调。隔夜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导致10个工作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涨幅收窄,国内成品油价上调幅度因此有所下降。考虑10个工作日内变化率涨幅仍接近2%以及近期汇率变化等因素,预计此次上调幅度或在每吨95至100元左右。

6月20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1.87%  预计成品油价每吨上涨95至100元

新华08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郑彬 王凯歌)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6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20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1.87%。

=================================

日期(国际)6月18日6月19日6月20日

---------------------------------

均价变化率 1.91%2.1% 1.87%

=================================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出现办法规定的特殊情况时,可以暂停、延迟调价或缩小调价幅度。

6月21日是本计价周期的第十个工作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国内成品油价将于今日晚间上调。隔夜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导致10个工作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涨幅收窄,国内成品油价上调幅度因此有所下降。考虑10个工作日内变化率涨幅仍接近2%以及近期汇率变化等因素,预计此次上调幅度或在每吨95至100元左右。

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 新华08网

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 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