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贵金属避险属性弱化 纽约金价13日收跌

贵金属避险属性弱化 纽约金价13日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4日07:4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3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收跌。

新华08网芝加哥6月13日电(记者闫亮)由于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3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收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7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2美元,跌幅为1.02%。

美国劳工部13日发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截至6月8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2万至33.4万,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35万,接近一个多月前创下的5年来最低水平32.7万,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继续稳步复苏。另外,商务部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商品零售总额为4211亿美元,比前一个月上升0.6%,比去年同期上升4.3%,表现好于市场预期。

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当天发布的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未来几个月收紧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弱化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行。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1.3美分,收于每盎司21.583美元,跌幅为0.9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35.2美元,收于每盎司1447.1美元,跌幅为2.37%。(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