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1日小幅收跌

纽约金价11日小幅收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2日09:1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6月11日电(记者闫亮)由于日本央行未推出更多的刺激政策,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1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小幅收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美元,跌幅为0.65%。

日本央行11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布公报,决定维持今年4月推出的超宽松货币政策,没有回应市场关注的如何抑制长期利率上升的问题。市场分析师认为,受此影响,市场的量化宽松预期减弱,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遭削弱,打压金价下行。

此外,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0日发表报告,宣布维持对美国现有长期主权信用AA+的评级不变,将评级前景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向好,市场对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令黄金期价承压下挫。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7.9美分,收于每盎司21.646美元,跌幅为1.27%。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7美元,收于每盎司1479.9美元,跌幅为1.79%。(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