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0日小幅下跌

国际油价10日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1日18:1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6月10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中国经济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国际油价10日小幅下跌。

中国海关总署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外贸出口1827.7亿美元,同比增长1%,增速比上月回落了13.7个百分点。数据还显示,5月份中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9.2%,增速比上月微落0.1个百分点。

美国方面,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0日发表报告,宣布维持对美国现有长期主权信用AA+的评级不变,将评级前景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标普在报告中指出,美国经济高度多元化,并且以市场为导向,经济结构具备适应性和弹性,这些都保证了美国良好的信用品质。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目前有足够的能力和意愿支持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并抵御来自经济和金融市场方面的冲击。由此,标普预计美元将保持其长期以来作为世界主要储备货币的地位。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6美元,收于每桶95.77美元,跌幅为0.2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1美元,收于每桶103.95美元,跌幅为0.58%。(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