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滑 纽约油价小幅回升

美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滑 纽约油价小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6日07: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意外下滑,纽约油价5日小幅回升。

新华08网纽约6月5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美国上周的原油库存意外下滑,纽约油价5日小幅回升。

美国能源情报署5日发布的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30万桶至3.913亿桶,降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减少80万桶。美国上周炼油厂设备利用率上升2%至88.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最新褐皮书指出,4月初到5月初美国经济继续维持“温和至适度”的增长。此次褐皮书报告将作为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18日到19日议息会议中的重要参考。   另外,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41个月扩张,且扩张步伐较前月加快。数据显示,5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3.7,高于前月的53.1。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3美元,收于每桶93.74美元,涨幅为0.46%。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美元,收于每桶103.04美元,跌幅为0.1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