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罗杰斯:黄金价格短期筑底 长期延续牛市

罗杰斯:黄金价格短期筑底 长期延续牛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5日08: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华尔街著名投资人、前量子基金合伙人吉姆·罗杰斯认为,近期黄金价格可能会有一个反弹,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处在底部,之后可能迎来为期数年的进一步上涨。

新华08网上海6月4日电(记者王原)华尔街著名投资人、前量子基金合伙人吉姆·罗杰斯4日应上海大智慧公司邀请来中国分享其投资经验,他认为近期黄金价格可能会有一个反弹,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处在底部,之后可能迎来为期数年的进一步上涨。

在谈到汇率问题时,罗杰斯认为人民币在接下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仍会保持升值趋势。

在罗杰斯看来,现在这个时间点上,人民币的确有很多的限制条件,因为人民币还没有实现完全可自由兑换。但是他相信中国尽早把市场、汇率开放,对于中国是更好的,对于世界也是更好的。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