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获利了结导致纽约金价26日下跌

获利了结导致纽约金价2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7日08: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临近周末,获利了结情绪强烈,以至于消极的经济数据也未能支撑起金价。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45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4美元,跌幅为0.57%。

新华08网芝加哥4月26日电(记者徐静)因获利了结,纽约金价26日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45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4美元,跌幅为0.57%。

临近周末,获利了结情绪强烈,以至于消极的经济数据也未能支撑起金价。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2.5%,表现好于上季度0.4%的增速,但是低于市场预期。与此同时,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6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6.4,低于3月份的78.6,为今年1月以来最低。

此外,世界黄金协会在2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黄金远没达到超买的程度。报告说黄金年度投资需求已从2001年的348吨增长至2012年的1538吨。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8.2美分,收于每盎司23.758美元,跌幅为1.5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2.4美元,收于每盎司1476.5美元,涨幅为0.8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