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8日低位反弹

国际油价18日低位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9日07: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趋于稳定,令投资者重拾信心,纽约油价和伦敦油价18日分别从4个月和9个月的低点反弹。

新华08网纽约4月18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趋于稳定,令投资者重拾信心,纽约油价和伦敦油价18日分别从4个月和9个月的低点反弹。

美国劳工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00人至35.2万,在市场预期的33万至38万之间。同时,波动性更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增加2750至36.125万。根据经验,若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稳定在37.5万以下,表明就业市场雇用需求强劲,失业率也会持续下降。投资者认为,近期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趋于稳定,复苏仍在持续。

欧洲方面,西班牙成功售出47.1亿欧元国债,好于市场预期的45亿欧元,令欧元对美元走强。美元汇率回落有助于提振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需求。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收于每桶87.73美元,涨幅为1.2%。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4美元,收于每桶99.13美元,涨幅为1.5%。(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