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7日大幅走低 纽油跌2.3%

国际油价17日大幅走低 纽油跌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8日07: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当日公布的美国企业财报低于预期,投资者信心受挫,国际油价17日大幅走低。

新华08网纽约4月17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当日公布的美国企业财报低于预期,投资者信心受挫,国际油价17日大幅走低。

其中,美国银行受益于佣金收入和投资银行收入提高,今年一季度的净利润较去年大幅提升,不过仍然低于市场预期。美国银行2013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0美分,市场预期是23美分。去年一季度净利润是6.53亿美元,合每股盈利3美分。营业收入从一年前的225亿美元上升5%至237亿美元。雅虎和英特尔当日公布的业绩也都低于市场预期。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20万桶至3.876亿桶。汽油消费量连续第二周下降至每日838万桶,该数据令市场担忧美国对石油需求减弱。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4美元,收于每桶86.68美元,跌幅为2.3%。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4美元,收于每桶97.69美元,跌幅为2.2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