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5日大幅下挫 跌至年内最低水平

国际油价15日大幅下挫 跌至年内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6日07: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7.7%,增速低于预期,纽约油价15日跌至今年最低水平。

新华08网纽约4月15日电(记者黄继汇)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7.7%,增速低于预期,纽约油价15日跌至今年最低水平。

中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初步核算数据,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为11885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7%,增速比上季度回落0.2个百分点。该数据低于之前的预期,引发市场担忧。

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疲弱,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纽约地区制造业4月份扩张速度放慢。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报告显示,4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继续扩张,但扩张速度有所放慢。报告显示,4月份帝国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9.2回落至3.1。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月处于正值区间,但低于市场预期的5.0。

近来一些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呼吁提前收紧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也对油价形成压力。交易员担心如果美联储上调利率,将导致美元升值,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将因此需求下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8美元,收于每桶88.71美元,跌幅为2.82%。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2美元,收于每桶100.39美元,跌幅为2.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