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4月11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2.25%

4月11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2.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2日13:18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郑彬 王凯歌)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4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11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2.25%。

========================

日期(国际) 4月10日4月11日

------------------------

均价变化率 -1.89%-2.25%

========================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出现办法规定的特殊情况时,可以暂停、延迟调价或缩小调价幅度。

国内上次调价日为3月27日,4月10日是新成品油价格机制运行以来的首个调价日,因国内成品油价格应调金额低于每吨50元,汽、柴油价格没有调整。按照机制,未调金额将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4月12日是新计价周期的第二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