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10日继续走强

纽约油价10日继续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1日08:1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益于纽约股市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创出历史新高,投资者信心获得提振,纽约油价10日继续上涨。

新华08网纽约4月10日电(记者黄继汇)受益于纽约股市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创出历史新高,投资者信心获得提振,纽约油价10日继续上涨。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0万桶至3.889亿桶。原油库存上升令市场担忧全球第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对石油需求减弱,纽约油价开盘后走低。

受本周开始的美国企业新财报季好于预期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10日开盘后不久即创出历史最高盘中点位。汤森路透公司的数据显示,目前有5%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公布了新一季公司财报,其中大约四分之三的公司财报好于预期,增加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美股走强提振了投资者信心,纽约油价此后收复失地。

当天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3月份进口额增长14.1%,好于市场预期,也增加了石油市场交易员的信心。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4美元,收于每桶94.64美元,涨幅为0.46%。由于担忧需求不足,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4美元,收于每桶105.79美元,跌幅为0.4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