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就业数据差于预期压低国际油价

美国就业数据差于预期压低国际油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6日08:0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疲弱的就业数据令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复苏或出现反复,进而影响美国的石油需求。

新华08网纽约4月5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3月份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差于预期,国际油价5日继续下跌。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8.8万个,失业率较前月下降0.1个百分点至7.6%。当月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9.5万个,各级政府减少7000个工作岗位。职业及商业服务业新增就业岗位5.1万个;建筑业新增就业岗位1.8万个;医疗保健行业增加雇员2.3万人;零售业减少就业岗位2.4万个;制造业减少就业岗位3000个。

数据显示,当月失业率降至4年多来的最低点,但新增岗位数量远不及市场预期。市场对3月新增岗位的预期是20万个。在之前的12个月里,美国非农部门月均新增岗位16.9万个。

疲弱的就业数据令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复苏或出现反复,进而影响美国的石油需求。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70万桶至3.886亿桶,涨幅大大超过市场之前的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6美元,收于每桶92.7美元,跌幅为0.6%。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2美元,收于每桶104.12美元,跌幅为2.08%。(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