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3月1日芝加哥小麦期价涨0.84%

3月1日芝加哥小麦期价涨0.8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02日09:25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3月1电(记者徐静)受益于出口需求上涨,基金空头回补,小麦期价1日上涨。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2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分,涨幅为0.84%。

近期出口市场上小麦价格连续下跌,增加了人们对美国小麦的兴趣。

小麦市场现正等待来自沙特阿拉伯一个出口招标,突尼斯当天从可选产地购入5万吨小麦。但是天气预测却短期利空小麦期价。预计3月将有三次暴风雨横扫美国,将增加美国西部平原和东部“玉米带”地区土壤湿度。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