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意大利选举陷僵局 国际油价26日走低

意大利选举陷僵局 国际油价26日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7日07:5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虽然当日美国公布了一系列利好的经济数据,但市场对于意大利经济的担忧仍占据上风,国际油价26日收盘走低。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8美元,收于每桶92.63美元,跌幅为0.52%。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大跌1.73美元,收于每桶112.71美元,跌幅为1.51%。

新华08网纽约2月26日电(记者黄继汇)虽然当日美国公布了一系列利好的经济数据,但市场对于意大利经济的担忧仍占据上风,国际油价26日收盘走低。

意大利是欧元区的第三大经济体,此次议会选举并没有产生明确获胜的政党联盟,市场担忧未来意大利还将再次举行选举,并可能对该国的紧缩政策产生负面影响,从而令欧债危机再现波澜。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当日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表示,短期内看不到通货膨胀大幅上升的风险。在美国当前高失业率的情况下,需要继续施行量化宽松的政策。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势头。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2012年12月份美国房价继续上涨。在排除了季节性因素之后,2012年12月份,美国10个大城市房价环比上涨0.9%,如不排除季节性因素,环比上涨0.2%。2012年,美国全国房价指数上涨了7.3%。

另外美国行业研究机构大型企业联合会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继1月份下跌后2月份反弹,显示美国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看法改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63.3,该指数1月修正后为58.4。

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8美元,收于每桶92.63美元,跌幅为0.52%。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大跌1.73美元,收于每桶112.71美元,跌幅为1.5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