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原油价格14日走高

纽约原油价格14日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15日10:2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2月14日电(记者刘凡)受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落消息提振,纽约油价14日反弹,收于每桶97美元以上。

当天早盘,纽约油价受欧元区疲软的经济数据拖累下跌。欧盟统计局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去年第四季度环比萎缩0.6%,为该地区2009年以来最大萎缩幅度。

不过,同一天美国公布的就业市场数据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并推动油价反弹。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经季节调整后,截至2月9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7万人,至34.1万人,明显低于市场预期。

此外,有新的报道称,伊朗和国际原子能机构新一轮核谈判未取得任何进展,加剧市场投资者对中东地区局势的担忧,也助推油价上涨。

截至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美分,收于每桶97.31美元,涨幅为0.31%。

此外,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油价当天上涨12美分,收于每桶118美元,涨幅为0.10%。布伦特3月合约已于13日到期。(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