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油价11日上涨

纽约油价11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12日14:4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2月11日电(记者杨琪)受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的影响,纽约油价11日上涨,但伦敦布伦特油价却因投资者对欧洲经济的担忧增强下跌,两地油价价差收窄。

由于8日美国东北部受到暴风雪袭击,分析人士担心部分美国炼油厂会受到影响,推动纽约油价上涨。

然而,欧洲经济依然暗淡的前景抵消了投资者对美国和中国外贸形势的乐观情绪,伦敦布伦特油价下跌,与纽约油价的价差收窄至每桶21.1美元

中国海关总署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中国外贸增速继续回升,出口额同比大增25%,进口额同比增长28.8%,显示中国经济增长动力强劲。另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去年12月份贸易逆差环比大减21%至385亿美元,为三年多最低水平。   本周由于一些亚洲国家处于春节假期中,原油期货市场预计交易清淡。同时,投资者还关注将于本周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以及日本中央银行货币政策会议。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1美元,收于每桶97.03美元,涨幅为1.37%

3月份交货的伦敦布伦特油价下跌77美分,收于每桶118.13美元,跌幅为0.65%。(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