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黄金期价6日收高

纽约黄金期价6日收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07日07:2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2月6日电(记者闫亮)由于纽约股市下挫凸显黄金的避险属性,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6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小幅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7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美元,涨幅为0.32%。

自1月23日以来,纽约黄金一直“徘徊”于每盎司1680美元以下。由于纽约股市下挫,凸显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对当天的黄金交易构成支撑。另外,欧洲中央银行定于7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欧洲央行可能将继续维持目前的基准利率不变,0.75%的基准利率已探至历史低位,不过,一些投资者依然抱有期待。

彭博社报道,中国大陆去年从香港进口的黄金增长94%,达83.4502万公斤,创历史新高,拉动黄金延续第12个牛市,而世界黄金理事会去年11月预计,中国去年便有望取代印度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实物消费国。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2美分,收于每盎司31.877美元,涨幅为0.01%。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9.3美元,收于每盎司1736.5美元,涨幅为1.7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