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4日继续上涨

纽约金价4日继续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05日07: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7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8美元,涨幅为0.35%。

新华08网芝加哥2月4日电(记者闫亮)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政治不确定因素增加和美国股市下挫凸显黄金的避险属性,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4日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小幅收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7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8美元,涨幅为0.35%。

意大利本月举行议会选举,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承诺如果他所在政党胜选,将退还大约40亿欧元的物业税税款。民调显示,贝卢斯科尼支持率上升。另外,西班牙执政党最近曝出腐败丑闻,尽管首相拉霍伊极力否认本人及其执政党接收“秘密资助”,但反对派呼吁首相辞职。市场分析师说,受此影响,两国的政治不稳定因素增加,投资者担忧欧债危机的解决进程可能受影响,凸显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利好金价。

另外,分析师认为,由于临近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中国市场对黄金实物的需求增加,也对当天的黄金交易构成支撑。

当天,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4.2美分,收于每盎司31.716美元,跌幅为0.76%。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盎司1698.1美元,涨幅为0.6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