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4日上涨 纽约油价达近4个月高点

国际油价14日上涨 纽约油价达近4个月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5日07:0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11月14日电(记者乔继红)国际油价14日震荡上涨,纽约油价达到近4个月高点。

当天并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交易相对清淡,加之美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原油市场出现震荡。

当天早些时候,芝加哥联储银行行长说,美联储将动用必需的货币政策工具,以便为美国经济提供资金。该言论增强投资者对美联储继续推行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心,油价获得提振。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再次敦促国会尽快提高政府债务上限,同时警告如果国会拒绝提高债务上限将会对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带来负面影响。

另外,当天美元汇率出现震荡,增加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的波动性。当天晚盘,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降低,推动油价反弹。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8美分,收于每桶94.14美元,跌幅为0.62%,为近4个月最高收盘价。

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油价上涨1.24美元,收于每桶111.88美元,涨幅为1.12%,与美国原油期货的价差进一步缩小至每桶17.74美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