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9日微幅下跌

国际油价9日微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10日07:22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纽约1月9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国际油价9日微幅下跌。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报告显示,在截至1月4日当周,由于需求疲软,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略低于市场预期的150万桶。同时,当周美国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分别大增740万桶和680万桶。

当天的报告还说,美国上周石油日产量自1993年以来首次超过700万桶。而美国能源情报署前一天公布的一份报告还说,2013年美国石油产量增幅将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未来两年将飙升25%。美国本土石油产量大增,压低国际油价。

另外,市场投资者还密切关注欧洲中央银行的政策动向。欧洲中央银行将于10日举行月度货币政策例会,其货币政策走向将影响欧元区经济走向,并左右市场情绪。而且英国央行当天也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会议结果也引发市场关注。

美国财报季已经拉开帷幕,大公司的季度表现也影响原油市场投资者的投资者决定,增加市场动荡因素。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美分,收于每桶93.10美元,跌幅为0.05%。伦敦布伦特油价也微跌,2月交货的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收于每桶111.76美元,跌幅为0.16%。(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