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纽约金价19日继续下跌 两天累计下跌近2%

纽约金价19日继续下跌 两天累计下跌近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0日07:2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金价19日继续下跌。加上18日的跌幅,金价下跌近2%。金价近日走势同正在华盛顿进行的“财政悬崖”解决方案谈判密切相关。同时,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同样打压了金价。临近年底,许多机构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锁定利润,也使金价走低。

新华08网芝加哥12月19日电(记者徐静)离美国“财政悬崖”最后期限还有13天,纽约金价19日继续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6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8%。这样,加上18日的跌幅,金价下跌近2%。

金价近日走势同正在华盛顿进行的“财政悬崖”解决方案谈判密切相关。同时,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同样打压了金价。临近年底,许多机构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锁定利润,也使金价走低。

此外,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11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3%,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6.1万套,低于10月份经修正后的88.8万套,但比去年同期增加21.6%。房地产数据乐观同样利空金价。

当天,2013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55.3美分,收于每盎司31.116美元,跌幅为1.75%。2013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0.8美元,收于每盎司1592.9美元,跌幅为0.05%。(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