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北京石油交易所 > 哈萨克斯坦成品油出口禁令将延长到2013年

哈萨克斯坦成品油出口禁令将延长到2013年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1日08:40分类:北京石油交易所

11月15日阿斯塔纳讯,哈油气加工和销售股份公司成品油营销部副经理布科巴耶夫周四在阿斯塔纳举办的《中亚成品油市场会议》上表示,此前,哈萨克斯坦发布了2012年底前禁止部分成品油出口的禁令。根据来自哈油气部的消息,这一禁令将延长到2013年。

2012年7月1日起,哈政府对一系列成品油出口采取了为期6个月的限制令。限制出口的包括轻质馏分油、煤油、粗柴油和其他成品油(海关税号2710 20 900 0)。该限制令未涉及到特种汽油和普通锅炉燃料。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