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北京石油交易所 > 预计本周成品油价格或将震荡反弹

预计本周成品油价格或将震荡反弹

北京石油交易所2012年11月21日08:26分类:北京石油交易所

受地缘政治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本周可能出现震荡反弹趋势,且当前属于贸易商补货高峰期,或将对汽柴价格形成一定程度的支撑。由于当前主营销售进度多处于欠量状态,对于大单客户依然会进行让利优惠,故预计短期市场交投气氛相对活跃,整体需求或有所回暖。

北京石油交易所分析师白冰表示,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消费税有关政策问题的公告,将地方炼厂生产的所有液体油品(国标沥青除外)均纳入消费税征收份额,以石脑油(1元/升)或是燃料油(0.8元/升)的税率进行征收。预计,这将对调油市场乃至山东地炼等民营企业影响较大,或将引起市场的大翻牌。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