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大豆期价12日大幅下挫

芝加哥大豆期价12日大幅下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13日08:4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1月12日电(记者闫亮)受技术性卖盘的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12日全线下跌,其中小麦和大豆跌幅超过3%。

当天,大豆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3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25美分,跌幅为3.19%。

市场分析师说,巴西北部干旱地区上周末迎来降雨,有效缓解当地旱情。天气预报显示,北部干旱地区仍将迎来持续降雨,而巴西南部的潮湿状态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得到缓解,有利于当地的大豆作物,刺激不少投资者抛售大豆合约,打压豆价大幅下挫。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