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11月9日芝加哥大豆期价大跌2.98%

11月9日芝加哥大豆期价大跌2.9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10日09:10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11月9日电(记者徐静)由于周五(9日)公布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道利空粮食市场,9日芝加哥大豆期货合约价格大跌。大豆2013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5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5美分,跌幅为2.98%。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的粮食供需报告显示美国作物库存高于市场预期,导致当日主要粮食作物价格全线下跌。

由于干旱天气,许多市场交易商预测大豆产量将下降。但是,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大豆库存额外增加。报告将美国大豆单位产量调至每英亩39.3蒲式耳,总产量为29.71亿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期。同时,报告显示2012至2013作物年世界大豆库存为6002万吨,高于上月预计的5756万吨。

美元走高和对美国“财政悬崖”问题的担忧也影响了周五大豆市场的走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