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油价跌至8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

欧佩克油价跌至8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6日07:3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连续第二周下降,至每桶105.91美元,为8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华08网维也纳11月5日电(记者王腾飞)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连续第二周下降,至每桶105.91美元,为8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有分析认为,从需求的角度来看,受国际经济低迷影响,国际几大消费国原油需求增长缓慢,国际市场的原油需求相对较为疲软。从原油供应的角度看,美国释放储备的预期对市场的影响仍在持续发酵,此外,近期伊朗核问题可能引发的中东地区军事冲突的几率持续下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在供需两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原油价格出现走低的态势。

分析认为,从未来市场走向看,随着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的持续影响以及未来几大经济体的缓慢复苏,国际原油价格难以出现持续快速下跌的局面,但价格或将持续显现疲软态势。(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