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非农数据好于市场预期 纽约金价2日大跌

非农数据好于市场预期 纽约金价2日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3日08: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1月2日以大跌收盘。

新华08网芝加哥11月2日电(记者徐静)由于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1月2日以大跌收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7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3美元,跌幅为2.35%。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失业率较前月上升0.1个百分点,升至7.9%。尽管失业率有所上升,仍是连续两个月位于8%之下。数据还显示,10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7.1万个,表明就业市场逐渐改善。

此前,美国劳工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7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经季节性调整为36.3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水平减少9000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回落,维持在符合雇用适度增长水平。连续两天公布的就业数据向好,重重地打压了黄金价格。

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也打压了黄金。

另外,美元持续走强利空黄金交易。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的美元指数从周四的80.052上涨至80.538。

当天的黄金收盘价为8月底以来最低水平。黄金期价本周总计下跌2.1%,已连续四周下跌。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391美分,收于每盎司30.857美元,跌幅为4.31%。2013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8.3美元,收于每盎司1544.9美元,跌幅为1.8%。(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