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机构专区 > 金银岛 > 金银岛:飓风影响原油供应 油价小幅上扬

金银岛:飓风影响原油供应 油价小幅上扬

金银岛2012年11月01日15:12分类:金银岛

10月31日(周三),因飓风影响原油供应且美国东海岸炼厂重启增加对原油的需求,油价小幅上扬。

美国12月原油期货CLc1上涨0.56美元,结算价报每桶86.24美元。在10月,美国原油劲跌6.5%。

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LCOc1跌0.38美元,结算价报每桶108.70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08.31-109.80美元。本月,布伦特原油大跌3.2%。尽管原油期货涨跌不一,但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在10月均下跌,连跌第二个月。

桑迪影响了美国东海岸燃料供应网络,目前操作人员仍在重新开启炼厂和输送管道,但市场焦点仍在Phillips 66在新泽西州林登市、日产量达23.8万吨的Bayway炼厂。

同时,纽约商品交易所能源产品期货合约场内交易在因为飓风桑迪登陆导致的连续两天休市之后重开,市场参与者开始评估刚刚平息的风暴对原油供应层面的影响,原油价格出现了上涨走势;另一方面,投资者也耐心等待将在本周四公布的,因飓风影响而推迟的能源产品官方库存数据。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1月配方汽油合约周三涨3美分,收于每加仑2.76美元,涨幅是1.2%;11月馏分燃料油合约下跌接近2美分,收于每加仑3.07美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