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欧佩克油价连续第三周企稳回升

欧佩克油价连续第三周企稳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3日08:1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维也纳10月22日电(记者王腾飞)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微幅回升,为每桶110.16美元

这是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连续第三周呈现企稳回升态势,但仍未达到9月份每桶113.34美元的周平均价水平。有分析认为,国际油价此前几周的回落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美国释放石油储备的预期影响。

目前,中东地区发生军事冲突引起油价快速上升的担忧有所减少,而在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与石油储备输出预期的共同作用下,油价近几周保持了稳定回升态势。但由于国际经济走势持续低迷,国际几大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长缓慢,国际经济复苏前景及欧债危机走向仍不明朗,未来几周国际油价难出现快速上涨的局面。(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